悉尼内西区轻轨停运18个月 纳税人得掏近$5000万
2021年12月09日 18:58
在12辆有轨电车出现裂缝后,内西区轻轨将关闭长达18个月。在修复期间,公共汽车将取代轻轨服务。
9 News揭示了轻轨关闭给纳税人带来的巨大成本。文件显示,新州交通厅每日的支出费用将高达9万澳元。
在接下来的18个月里,这一总成本将飙升至近5000万澳元。
新州州长佩洛特(Dominic Perrottet)昨天在悉尼的国家记者俱乐部上谈到了交通方面的问题。
“火车裂纹,有时渡船也会遇到问题。”佩洛特说道。

反对党党魁明斯(Chris Minns)表示,新州纳税人“需要知道他们的钱都被这样洒掉了”。
他说,“这笔钱直接来自新州纳税人的腰包。他们花的钱没有得到应有的价值,通勤者没有得到服务,政府坚称没有发生任何问题。”
此前,人们还发现了悉尼交通服务的其他问题,包括一艘新的Manly渡轮的裂缝。
翡翠级渡轮Balmoral被发现有几个焊接缺陷。
影子交通厅长海伦(Jo Haylen)说,“我们的有轨电车、渡轮和火车都存在安全问题,这些都是在海外建造的。”
佩罗特表示,未来将更多地关注本地制造业。
*以上内容转载自1688 澳 洲 新 闻 网,勇闯袋鼠国对内容或做细微删改,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