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澳大利亚悉尼买的比亚迪鲨鱼皮卡,都是骗人的,质量差到极点、吹牛逼吹得很大。
四个门子下面都是这样子的,还有噪音不知道哪里发出来的,给销售打电话没人接、他们直接说他们只是销售、卖出车去就不管了。



澳大利亚打算或者要买比亚迪的车,千万要慎重、不买吹牛逼很大,这么好,那么好,买了以后真的会得抑郁症、下一步打算给澳大利亚质量管理处打电话看看他们怎么说、下次在发出来?
*以上内容系网友AUS贝小主自行转载自AU吐槽君,该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和态度。本站系信息发布平台,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如果对文章或图片/视频版权有异议,请邮件至我们反馈,平台将会及时处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