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地產市場一直都是一個非常敏感的話題。最近幾年,由於政策調整和市場調整,許多城市的房價開始下降。在這種情況下,很多人選擇在房價下跌的時候賣房,以避免進一步損失。然而,即使房價下跌,也有人賣不掉房子。
近日,東論網友「ゞ月下鷹翔」發帖稱:18年高位買的房子花了210萬,掛網一年,但都因價錢不合適而不成功,而後重新掛牌出售180萬都賣不出去…
對於該業主的經歷,東論網友「可樂大叔」稱:「現在90%的房子都失去流動性了,很多人不是不想買,是根本沒錢。」
明明成交數據還不錯,那為啥許多二手房東都覺得不好賣呢?這其實是現階段買家和賣家的心理糾纏。買家捂緊荷包,左挑右選,總想著自己能再砍一刀;而賣家死守價格,寄希望於市場還能翻一輪身價。結果呢就如該業主一樣,如果價格上不願再妥協,自然也就賣不出去了。
來源:東方熱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