悉尼無人駕駛火車又雙叒叕出事了,Macquarie park火警大作,無數人四散奔逃
來源:悉尼寶貝
悉尼無人駕駛鐵路線開通以來,運行僅幾天時間,已經數次發生故障,不是旅客被困車廂,就是被緊急疏散…
澳媒是在忍不住自己的吐槽之魂,標題了直接寫明了:悉尼火車,又雙叒叕出事了!
這一次出事的是Macquarie park station,下午3點左右,火車站內突然警鈴大作!
響起的是火警警報,一眾通勤者驚慌失措,忙不迭的從車站內向外逃去。
隨後,該站點被封閉,究竟是否真的起火,不得而知,唯一知道的是,經過該站點的火車被Bus取代,往返于Macquarie University, Macquarie Park及North Ryde只能乘坐公交車!
這已經是悉尼自動駕駛火車線,今天出現的第二次故障了。
就在今天早上5點20,悉尼火車線路突然斷電!
6個站點暫停服務,好在這個時候還沒有正式進入早高峰。
斷電在40分鐘之後得以恢復。
時間是早上的6點整。
緊接著,早上7點半,無人駕駛火車再次出事!
一輛火車在Chatswood車站突然出現故障,無法正常運行,好在故障在11分鐘后被排除。
回想自5天前,無人駕駛火車線正式開通的當天,人山人海,萬眾期待之下,花了70多億的澳洲無人駕駛火車,尷尬的門壞了!
停靠的地點同樣是在Macquarie park station,可以說,這個車站和故障是真的有緣分!
這也直接引發了網友的吐槽之魂,不過也有人表示,畢竟是新火車,還是無人駕駛,出現故障也是情有可原,畢竟只是門壞了而已,可是呢,就在幾天後,無人駕駛火車又出事了,這一次乾脆是運行故障,一輛火車在運行中動力出現問題,拋錨在了Cherrybrook和Epping兩個車站之間!
因為這次故障,整條線路的火車全部延誤,通勤者只能看著屏幕上的時間,傻傻等待!
不少網友表示,新火車新技術,有故障可以接受,但是出現故障的頻率是不是應該縮減一些?
而且整個火車線計劃鏈接西區和CBD,會投入大量無人駕駛的火車,本以為這種自動運行的火車可以改變悉尼城鐵不準時,經常罷工班次取消的毛病,沒想到它比正常火車故障還多…
運行5天,出現了無數大小故障…
哎,有啥想要吐槽的,咱們評論區見吧!
原文鏈接: 點擊進入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