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 看看澳洲
前言
提到全世界最好喝的咖啡,澳洲的咖啡絕對名列前茅。在澳洲,咖啡除了是小夥伴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外,也是閑聊中不可或缺的消遣品。
近日澳洲公布:如果用正確的方式喝咖啡,不僅對抗癌有幫助,還有這樣一個神奇功效…
01
澳媒驚曝:
還有這樣一個神奇功效!
最近,澳媒《每日郵報》就指出
咖啡還有另一個神奇功效!
原來,最新的研究表明:咖啡是糖尿病剋星!
還能降血糖,在預防、治療糖尿病上的效果,也是杠杠的!
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們更撂下話來:胰島素或被咖啡替代
最近幾年,這些科學家正在研究一個全新的糖尿病治療法,
喝咖啡的好處,除了可以提神醒腦,還有許多健康好處!
死於2型糖尿病、心臟病、老年痴呆症、神經性系統疾病等的幾率,
整整降低了54%!
每天3-4杯咖啡,可以將罹患2型糖尿病的幾率至少降低25%。
據百度百科:糖尿病可分為1型和2型兩種,而最常見的是2型糖尿病,
占糖尿病患者90%以上。
病因可分為基因遺傳和後天環境。
像是家裡如果有人患有糖尿病,尤其是父母中的一方,
那麼,子女未來患病的風險高達40%。
而除了能降血糖、治療糖尿病;喝咖啡,還能幫助降低未來發生糖尿病的幾率,或是延緩進入糖尿病的時間。
所以小夥伴們,咖啡喝起來!自己將來得糖尿病的概率或將變低很多。
喝咖啡被證實
而咖啡,正是這項新療法的關鍵核心!
02
正確喝咖啡,
原來還有這些健康潛力…
在澳洲,每天早上人手一杯咖啡,已經成為街頭的一道風景。
其實,只要正確的喝咖啡,對人體健康還是有不少益處的。
據2016年哈佛大學的研究公報:喝咖啡可以降低55%的肝硬化風險;並能降低15%罹患大腸癌的概率;
直白的說,就是胰島素相對缺乏或不足造成了細胞無法充分利用葡萄糖,從而產生了高血糖的癥狀。
如果每天喝兩杯咖啡,還能降低43%罹患肝癌的可能性。
據日本專家三木貴弘:上午10點到中午的時段,喝咖啡最好。
每天喝2.5杯咖啡,能把罹患大腸直腸癌的風險降低到50%;
而每天喝3杯咖啡,將把罹患肝癌的風險降低到56%。
據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:喝咖啡能讓帕金森症、阿爾茲海默症等神經退化疾病的風險降低一半!
咖啡中的綠原酸,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,
不僅能對抗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,還能延緩人體對糖類的吸收速度。
03
如何正確的喝咖啡?
那麼咖啡要怎麼才喝的健康呢?
不僅能提神,也不易對咖啡成癮。
那麼,一個成年人每天最好攝取多少咖啡因呢?
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建議:一個成年人,每天攝取的咖啡因,最好控制在400毫克以下,大約是2到3杯咖啡。
原來正確的喝咖啡,對人體的好處有這麼多。都說澳洲的咖啡好,身在澳洲的小夥伴們,不僅能喝出美味,喝得適量,還能喝出健康。
轉載聲明:本文為轉載文章,不代表我站觀點,對轉載有異議和刪稿要求請聯絡我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