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源:悉尼印象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,在疫情期間,影響大家最多的,
除了激增的確診病例之外,
還有朝令夕改的政策。
一看新聞才發現,原來是政府下的命令,留意下發布時間,還是在今早凌晨…
這年頭,真的經營什麼門店都不容易啊!
今天,政府再出新規,大型商場需要關門,但是,卻為新州的超市和藥房開綠燈。
允許他們24小時營業,直到冠狀疫情有所緩解。
為了大家的安全購物環境,各大超市、藥房才出此下策。
超市惡劣的購物現象,也曾受到了總理的批評。
「這種屯貨行為真的太荒謬了!」
說變就變!現在成了24小時營業。
庫存補給及時嗎?容易斷貨嗎?
「我們澳洲政府完全有信心!我們還能維持有效的供給性,讓超市的貨架持久處於滿貨的狀態!」
澳大利亞食品理事會的發言人Geoffrey Annison說到:「我們澳洲人口才2500萬,目前的超市供應鏈能支撐7500萬人口。」
庫存供給是我們人口消耗的三倍!所以大家根本不用虛!
Aldi還宣布,弱勢群體可以不用在店外排隊,優先進入商店。
「但是,請考慮優先讓身體較弱、需要幫助的特殊人群進入商店,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。」
除此之外,有的澳洲巨頭超市,已經安排警察在超市內部守著,以免突發性的鬥毆,特別是多多留意弱勢群體!
暖心的警察還發推特,請保護好我們老人家!讓大家好好注意自序。
政府想盡一切辦法來維持超市秩序,來照顧到大家的需求。
這個24小時全天營業的政策是否有效呢?!
我們可以觀察這幾天的情況,再做定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