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快遞只送卡不送貨,墨爾本夫婦獲賠$3000多澳幣

2022年02月04日 12:05

快遞有多爛?此前我們都吐槽了無數遍。

總之就是爛唄,還能說啥。前不久我就遇到過我明明就在家,但是收到一條簡訊通知:「不好意思,您的快遞無法送達,於是我們在你家郵箱留了個卡片,請注意查收。」

我就納悶,我在家,也沒人打電話,更沒人敲門,咋無法送達呢?於是乎我下樓去郵箱查看。你猜怎麼著?郵箱也是空的!這些送快遞的壓根就沒來,就是直接給你一條簡訊然後讓你自己去郵局取件。

身邊盆友,還有網路上對於的吐槽有很多。可沒多少人懂得說要求賠償呀!???

近期呢,郵政被責令對未能投遞包裹的夫婦進行賠償。

澳大利亞郵政被勒令向的一對夫婦支付3000多,因為他們在疫情期間多次未能將包裹送到家中,而是將其留在當地郵局。

墨爾本居民Wade Short去年將澳洲郵政告上了維州民事和行政法庭。因為他覺得郵政投遞的服務糟糕透頂。

他表示他和伴侶在家的時候郵政的快遞員並沒有送貨,反而只是留了卡片讓人倒郵局去取件。而有時候一些包裹被放在家門前,卻沒人按鈴。

他們不得不經常花半小時到當地郵局去取未能送達的包裹。

其中一些包裹是給他們正在等待肝臟移植的女兒的藥物,而另一些則是為他們的派對出租業務提供的貨物。

2020年6月,Wade Short告訴送貨司機,他已向他們的僱主正式投訴其服務不周,之後澳大利亞郵政停止了對該家庭的所有包裹的送貨服務。

法庭認為,該司機剛把屬於Short先生的包裹遞給他,就被他搶走了。然後Short大發脾氣,對司機大喊 "滾出我的家"。

最終VCAT成員Neill Campbell根據這對夫婦在2020年6月至2021年12月期間前往最近的郵局所需的時間,計算出3100澳幣的賠償。

Short認為郵局應該道歉!他說:「這些人拿錢是為了做工作,如果你說你的服務是敲門,那麼你就需要敲門了。」

他聲稱澳大利亞郵政編造了一份假的警察報告,以證明暫停他的送貨服務是合理的。他要求澳大利亞郵政提供警察報告的號碼,但當他向當地提供這個號碼時,一位警官告訴他系統中不存在這個號碼。

他還說,在他的社區里流傳著他襲擊送貨司機的謠言,這些都是不真實的。

"我仍然很不高興,我不得不去當地郵局取我們的包裹,有謠言說我們是賤民,襲擊了一個司機。"

郵政工人工會此前曾表示,由於澳大利亞郵政雇傭分包商,"扔卡 "的做法變得越來越普遍。

"合同模式下,工人按包裹付費,而不是郵遞員領取的小時費,這為潛在的偷工減料提供了自己的動力。

在疫情期間,由於對網購的需求空前高漲,用於為澳大利亞郵政投遞郵件的分包商數量也有所增加。很多分包公司壓根就是在糊弄收件人。

不知道大家在疫情期間是否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呢?

*以上內容轉載自澳洲情報局,會火對內容或做細微刪改,不代表本網站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。